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由瑞凯检查慰问公司洪鹤、鹤港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3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珠海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开展复工复产达产暨“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在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施工现场,由瑞凯向奋战在项目一线员工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二航局党委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项目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项目现场,由瑞凯检查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指导解决项目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建设者代表座谈交流。

由瑞凯指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要切实强化项目管理,全面践行“334”工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控防疫、质量、安全等风险;要强化履约管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要优化资源配置,推进项目提质增效;要加强项目团队建设,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

由瑞凯还拜访了珠海在建项目业主单位,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汪良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