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对公司进行2020年作风整顿第一阶段督导

发布时间:2020-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0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作风整顿第六督导组组长薛安青、副组长许世勇以及成员吕树胜、曹莎莎一行以视频在线方式对公司2020年作风整顿进行第一阶段督导。会议由二航局纪委第二派出纪检监督组组长许世勇主持。

许世勇对本次督导的内容、方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从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局年度系列会议精神、作风建设制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宣贯落实情况,年度生产经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各项任务目标的分解、统筹部署情况,以及局生产管理部履行职能职责、指导服务基层、统筹业务系统工作等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吕树胜对提升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薛安青就坚决贯彻落实二航局党委工作部署和由瑞凯书记在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作风整顿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上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二是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查摆整改问题;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杨绍斌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及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聚焦“落地生根”,圆满完成2020年作风整顿工作目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各基层项目经理、书记及公司党群工作部门全体成员共计168人参加会议。会后,督导组采取在线方式开展了查验资料等工作。(钱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