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开展广东片区项目安全生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4日,公司开展广东片区项目安全生产提升活动,在洪鹤鹤港项目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中交二航局总经理助理、生产管理部总经理罗洪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等参会。

杨绍斌结合当前总体安全生产形势和广东片区特点,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要求上来;二是慎终如始,做实做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精准防控,以高效安全管理保证优质履约;四是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十二到位”落到实处;五是统筹推进,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洪成要求各项目积极落实局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一是保持高度警醒,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公司生产形势;二是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三是精准施策,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深化落实安全生产“十二到位”,未雨绸缪做好防台、防汛工作,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