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齐心战“疫” 公司慰问海外员工家属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3日,重庆,春寒料峭。公司工会办、行政办公室等部门一行5人,来到马来西亚SUKE4项目部员工罗晓兵家中。这是罗晓兵的爱人刚刚生产的第二天。受海外疫情影响,在妻子临产最需要陪伴的时候,罗晓兵未能回到她身边陪伴。公司慰问组人员采购了一批新生儿亟需物品以及玩具,送到了罗晓兵家人手中。

据罗晓兵家人介绍,生老大时,他因工作没能在家,本想二宝出生时弥补这个遗憾,结果因为疫情原因又没能回来。“不过我们都理解他。”一句“理解”温暖了在场的每个人。

“疫情影响很大,孩子的爸爸没能回来,我们就是要尽量弥补你们的这个遗憾!我们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前去慰问的人员如是说。

除了重庆市内员工,公司对外省受疫情影响不能上门的家属也通过电话和邮寄物品进行了慰问。家属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关心和爱护。

据了解,海外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海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立每日信息报送制度,收集掌握每个海外项目的员工及家属信息、所在国家疫情发展情况,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此外,公司还深入了解海外员工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对国内员工家属进行一对一帮扶,确保了员工安心工作。(陈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