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西藏109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14日,随着乌达特大桥桩基、彭那1号大桥桥面系、下穿铁路等工点施工的启动,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第二标段正式复工。

西藏109项目提前拟定复工计划,并与当地政府深入对接合作。项目部对驻地和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严防闲杂人员、未经体温检测人员随意出入;加强办公区和住宿区环境卫生管理,并组织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提前开展上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为返岗人员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天开展消毒作业;复工前对现场安全防护、临时用电、平台搭设、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生活区等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并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誓。

据悉,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公路改建工程(那曲至羊八井段)是西藏自治区“三纵、二横、六通道”公路网的核心骨架路段。项目的建设对促进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预计本项目于今年10月全面完成交工验收。(马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