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重庆片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6日至28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重庆片区调研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游斌、黄涛,总经理助理罗洪成等陪同调研。

由瑞凯实地检查了重庆曾家岩嘉陵江大桥和白居寺长江大桥等项目,指导项目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并协调解决项目部存在的困难问题。

由瑞凯在二公司组织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并听取二公司工作情况汇报。由瑞凯对二公司近年来综合发展实力、党的建设、战略执行、落实深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时不我待推进改革发展,认真贯彻“五商中交”和二航局战略,积极融入二航局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二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致力于在加强政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引领企业发展、强化执行落实、强化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三是切实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人才管理责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团队;四是切实提升运行质量和发展质效,全面践行“334”工程,在管理提升和精益运营上狠下功夫;五是切实狠抓执行落实,强化执行力建设,持续推进作风整顿,确保改革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颜堃 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