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3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中交二航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德奎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从五个方面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监督管控,促进管理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三是狠刹“四风”顽疾,激扬清风正气,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四是强化基层建设,夯实战斗堡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五是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刚性,一体推动“三不”机制建设。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责任落实,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根本点;二是坚持以思想教育为根基,聚焦价值导向,始终把讲原则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立足点;三是坚持以综合监督为依托,聚焦管理提升,始终把讲实效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四是坚持以改进作风为驱动,聚焦基础基层,始终把讲服务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出发点;五是坚持以执纪问责为抓手,聚焦监督实效,始终把讲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支撑点。

    陈德奎对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反腐形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深化作风建设,以作风整顿新成效助力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以狠抓落实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有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勇气;要有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要有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本领,为战胜疫情、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二航局平安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落实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带头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宣贯落实。(钱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