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马尾大桥荣获“榕城杯”优质工程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承建的福州市马尾大桥项目被福州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评为2019年度下半年福州市市政建筑质量“榕城杯”优良工程荣誉称号。

马尾大桥项目由跨江桥、南连接线和北连接线3个部分组成,全长约6.3公里,其中南接线长约1.9公里,北接线长约2.8公里,跨江桥长约1.6公里,宽42.5米,双向8车道,行车时度80公里,两侧设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主跨满足内河级、1000吨级海轮通航标准,是目前福州城区规模最大的跨江大桥。本项目的建设,对沟通与疏散闽江两岸交通、推进城市“东扩南进”、促进马尾新城开发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悉,“榕城杯”是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质量奖。马尾大桥项目获此奖项,彰显了二航局市政工程建设水平,将助力企业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提升。(王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