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0日上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一行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调研项目党建工作。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等陪同调研。

胡旭阳一行来到中交二航局北口大桥土建三标南塔施工现场,了解了大桥项目整体概况、施工进展、党的建设以及产业工人园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项目南塔、南锚碇等关键工程建设情况。

胡旭阳仔细询问了项目联合党总支、“五型三化”党群服务中心及创新党员“三进六必谈制”开展情况,对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项目“瓯江红北口梦”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全体党员在项目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群工作全下沉、服务一线产业工人,达到以党建改变人、提升人、成就人的积极作用,助力项目安全高质建设。最后,胡旭阳一行还参观了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及桥梁建设展示馆。(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