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到广东区域(虚拟)分公司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向剑率队到广东区域(虚拟)分公司进行班子考核并宣讲党课,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区域(虚拟)公司负责人王晓夫、公司党群文化工作考核小组、广东片区九个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片区各项目部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向剑根据各项目部汇报情况,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对各项目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项目部要立足公司长远利益,抓好项目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向剑从充分认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蹄疾步稳推动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开创公司改革新格局这四个部分进行了党课宣讲。 

向剑强调,公司各基层单位要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大、局十次党代会、公司九次党代会相关内容,将学习成果与工作相结合。同时,要巧用“加、减、乘、除”法,树立“敢于承担、敢于负重、敢于硬碰、敢于创新”和“素质硬、本领硬、形象硬、作风硬、纪律硬”的五敢五硬五种风气,营造“事事创先进、人人争优秀”的良好氛围。 

向剑就广东区域(虚拟)分公司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目部要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公司第九次党代会及十九大精神,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多组织会议,加强沟通,统一内部思想,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加强人才培养,鉴于公司目前职工年轻化,项目部在工作之余要加强对新进职工的培养工作,积极接纳新鲜血液,增加企业的归属感,增强公司凝聚力。(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