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马友谊大桥助力在马中资企业篮球、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6日,以“迎新春”为主题的2018年在马中资企业篮球、乒乓球友谊赛活动,在公司中马友谊大桥项目部及马尔代夫乒乓球协会球场成功举行。参赛各企业运动员通过赛场比拼、球艺切磋,深化了相互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在马中资企业间的文化交流、事务沟通等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出席了本次两场球赛活动,并作为运动员参与乒乓球比赛中。

IMG_5433中马友谊大桥项目员工同其他中资企业参赛队员握手.jpg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主办,公司中马友谊大桥项目承办,来自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中交二航局、中国建筑、北京城建的四支队伍参与比赛。篮球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哨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各方队员你来我往,攻防演绎,激烈程度让人窒息。初始阶段,中交二航局队略占弱势,直到对方进了第五球后才抓住进攻主动权。在后续环节的比赛中,项目员工逐渐发力,与对方历经多个回合的防守、闪躲和抢攻,逐渐扳回比分。乒乓球赛场,技术组员工秦明强、胡家兵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彼此配合默契,历经鏖战,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双打冠军。

据了解,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的逐步加快,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走进马尔代夫,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中马友谊大桥项目在紧张的施工建设中不忘加强与在马中资企业的交流,多次与相关方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既增进了团结友谊,也相互借鉴了经验。(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