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华丽高速项目参加丽江市政企单位联谊派对会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6日,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丽江市供电局、束河古镇派出所等多家单位青年员工汇聚在玉龙雪山脚下的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校园里,迎来了丽江市各兄弟单位开展的“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派对会。当天,来自公司华丽高速项目的20余名单身青年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下午2时许,100余名单身青年们在学校礼堂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工作人员将参加活动青年进行分组,首先开展自我介绍和自我才艺展示环节,争取参加活动者的“青睐”。互动活动在体育场举行,通过“多人足”、“背靠背夹气球”、“心心相印,我比你猜”等互动游戏,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近三个小时的游戏互动,让大家迅速结下了美好的友谊,在活动最后的“心动分享”环节中,青年们你一言我一句的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满满的都是开心、快乐和感动。本次活动受到青年员工好评点赞,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有机会参加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有意义。

由于工程单位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工作业务的繁忙等因素导致青年员工无暇顾及个人问题。为更好地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项目工会主动为青年员工牵线搭桥、创造婚恋交友窗口,为项目单身青年提供了良好的交友平台,提高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这也是项目积极践行“温情二航”、打造“家”文化的重要举措。

据悉,项目工会将继续与周边单位开展联谊,筹划开展一系列后续主题活动,为项目单身青年员工联谊交友搭设沟通渠道,连线幸福未来。(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