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水东湾大桥项目工地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元旦期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公司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为演出致开幕词,他向前来慰问演出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茂名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们表示崇高的赞扬,向关心支持茂名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此次演出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冀欣共同主持,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幸福舞动》为整台表演拉开帷幕。霍勇、泽旺多吉、吴琼、张倩渊、李君、刘颖、吴娜等著名艺术家和优秀演员纷纷登台,为大家奉上了舞蹈、歌曲、魔术、相声、戏剧名段和杂技等节目,整个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令观众大饱眼福,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整场演出在歌舞《爱在中国》优美的旋律中落幕。

本次慰问演出为建设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在异乡过新年的建设者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祝福,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建设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的慰问演出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为茂名水东湾大桥建设多做贡献。(李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