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二航局副总经理吴维忠到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6日,二航局副总经理吴维忠在公司总经理杨绍斌陪同下,到公司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调研。

吴维忠一行先后来到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锁扣钢管桩围堰施工、桩基施打、双臂钢围堰施工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现场管理及工程重难点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就安全质量管控、环境保护、技术革新、项目整合等内容对项目部提出了要求。

吴维忠表示,洪鹤、鹤港项目的整合模式是二公司探索资源优化配置一次重要尝试,两个项目班子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彼此沟通与交流,将两个项目塑造成一个整体,充分体现出整合的优势。吴维忠要求,洪鹤、鹤港项目要注重现场安全、质量的管控工作,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细化管理的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打造绿色、安全、环保的优质项目。(向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