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二航局副总经理王建平到孟加拉N8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3日,二航局副总经理王建平到公司孟加拉N8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建平一行首先到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项目搅拌站建设、立交路基填筑和高架桥施工区域的征地拆迁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建平对项目当前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施工进展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项目能按时履约。

在项目会议室,王建平向奋战在孟加拉N8公路项目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二航人的“铁军精神”,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针对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王建平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片区化管理,明确分工,协调好与业主、中港等关系;二是项目内部人员结构和安排要重新梳理调整,做到资源优化,合理分配员工及任务,重点关注施工一线;三是加强项目属地化管理工作,注重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当地优秀的管理人员;四是整合市场资源,多采用当地优秀的管理团队,助力于打造二航局在孟加拉第一个优质、安全、高效的精品工程;五是对项目的成本数据进行再次梳理,划分成本单元、结构,增强成本意识,做到项目成本数据时刻牢记心中,同时为后续项目提供成本数据的基础;六是在工程建设紧张推进的过程中不能忽略对员工的关怀,特别是现在临近春节,在保证不影响前场施工的前提下,要合理安排好员工的休假,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春节。(彭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