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州市马尾区总工会到马尾大桥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6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赵洵,常务副主席羊福明,副主席徐火生一行,到公司马尾大桥项目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

赵洵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将慰问品一一发放到大家手中,感谢建设者为福州市交通发展做出的贡献。赵洵指出,三年来马尾大桥建设者远离家乡亲人,勇战高温恶劣环境,全力推进马尾大桥建设,展现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世纪风采,是一支铁打的优秀队伍。项目工会基础建设工作做实到位,开展各项劳动竞赛、职工活动,发挥了“职工之家”的巨大凝聚力。希望马尾大桥项目加大宣传作用、加大激励作用、加大十九大精神学习,确立新时期目标、总任务、总安排,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为更快更好的完成工程建设做出努力。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项目员工深切感受到了马尾区总工会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鼓足干劲,为福州市交通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