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翰墨丹青迎新春 新生港口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2月10日下午,公司忠县新生港项目部举办了“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主题活动。尽管天空下起绵绵细雨,但项目部会议室里却喜气洋溢,春意萌动。

在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胡长兵与全体员工即兴挥毫泼墨,大家如书法大师般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结合项目特点和各自部门岗位,大家自编自写,内容上更是精彩纷呈。“门前一江春水港口新生,胸怀二航愿景基业长青”,“中交二航行万里,重庆路航保四方”……一行行俊美的文字,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忠县新生港项目广大职工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以及对二航的真诚祝福。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忠县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忠县新生镇党委政府参加。出席活动的忠县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谢彩云表示:过去的一年,项目在资金紧张和材料短缺的条件下,抢抓三峡库区低水位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完成钻孔平台的搭设实属不易,为今年实现开港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同时向项目部职工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奋进,为自己、为家人、为二航局书写新的荣誉与辉煌! 

此次活动共完成对联30多幅,“福”字20多枚,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新年气氛。活动最后,在场人员手持作品一起走到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用亲手书写的祝福,向战斗在天南海北的公司同事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刘智敏 周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