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九绵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驻地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9日上午,公司九绵高速公路项目部对驻地龙安镇辖区内高坝村、青玉村、大坪村、长河村四个村社的共40户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浓浓的新春祝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在项目党支部书记李邦生带领下,项目部慰问小组首先对高坝村10户特困家庭进行了集中慰问。九绵高速公路涪江特大桥施工区域主要分布于高坝村境内,该村是四川省省级贫困村,是典型的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集中村。慰问小组把慰问品一一送到特困群众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与项目部联系,项目部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据悉,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多方调查,深入实地了解当地社情民意,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与当地政府一道,通过对一些典型特困户家庭提供帮扶,积极践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造福当地百姓,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