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趣味横生赛北口 欢欢喜喜过新年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8日,公司北口大桥项目部精心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及游园活动,以欢度中国传统习俗中的“小年”。

8.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4个参赛项目,项目部组成了包含管理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共计40人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第一个项目是“车轮滚滚”,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一个个都卯足了力气,不停的跑动,在热烈的比赛氛围中,收获着欢笑与汗水。第二个项目是“动感颠球”,全体队员需要每人拉动一根线,保持鼓的平衡,让网球在鼓上跳动,3分钟内跳动最多的队伍获胜。面对如此新鲜的游戏,员工们都很陌生,在练习的过程中,总是掌握不到方法,但随着队员们不断的沟通,不断的磨合,10个人的队伍渐渐达成了默契,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最佳状态。第三个项目是“袋鼠运瓜”,随着比赛开始,只见一个个队员交替跳跃,为团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争分夺秒,奋勇拼搏,场面热闹非凡。最后一个项目拔河比赛,赛场上不停响起“一二一二”的口号,队员们各个要紧牙关,中心下移,不停发力,旁边的观众也完全融入赛场,为队伍们加油助威。在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游园活动随之开始,4个单人游戏项目更是引来了众多员工家属和孩子的共同参与,整个项目营造出了喜悦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项目全体员工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让大家在欢快的游戏气氛中结束今年的工作,带着喜悦,带着收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孙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