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文莱PMB大桥项目部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公司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部举办了以“同欢乐,齐分享,庆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游园活动,项目部员工及家属近100人参加了活动,远在海外共庆新春佳节。

本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抛圈套物、蒙眼转圈、欢乐叠杯等五个集智慧与技巧于一体的趣味项目,深受员工和家属欢迎。活动中,不论是文莱本地员工还是五六岁的孩子,都能找到自己喜欢而擅长的项目,大家尽情享受活动过程,尽兴满载而归。游园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拔河、穿越呼啦圈、迎面接力赛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大家在团体比赛中全神贯注、奋力拼搏,尽全力为自己所在的团体小组贡献力量、争得荣誉。整个游园活动在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落幕。

通过本次游园活动,使远在海外的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感受到了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在活动中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李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