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喜获珠海市交通运输局表扬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6日,公司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部收到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2017年克服工期紧、施工场地条件差、遭受强台风袭击等不利因素超额完成业主的既定节点目标任务表示大力赞扬。

据悉,2017年8月23日,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施工区域遭受台风“天鸽”的正面袭击,大小临建设施遭受重创,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项目部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投入到灾后抢险救灾工作中,最短时间内完成临建设施重建,迅速恢复生产。在保证自身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稳步进行的同时,项目部还组织青年突击队主动参与到珠海市社区道路清障、抢修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受到了珠海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来信对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在天灾来临时体现出的上下一心、顽强拼搏、敢于担当的高贵品质,对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灾后所做的所有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这种精神和智慧,必会凝聚成一股力量,成为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为建设珠江西岸交通枢纽城市高贵的精神财富,也必将激励项目全体人员无畏艰险,再创辉煌。(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