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曾家岩大桥首台桥面吊机开始安装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7日,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部开始进行首台桥面吊机安装施工。该台WD80T桅杆式起重机自重约220吨,最大起重量80吨。

据悉,为满足曾家岩大桥上部结构施工需要,需在主桥渝中侧、江北侧各安装桥面吊机一台。为确保安装工作有序开展,项目部多次召开安装专题技术会,制定了详细的安装方案。在施工安全方面,项目部安排专人全程盯守,严格落实技术交底工作,同时制定了严谨的应急预案;在设备质量方面,由项目领导带队,多部门组成联合小组,从设备进场到安装全程把控;在施工组织方面,项目部提前规划好设备进场路线,确保安装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目前首台吊机安装施工进展顺利,预计3月中旬完成安装,第二台吊机安装准备工作正常进行,将于近日开始安装。待首台桥面吊机安装完成后,项目部将全面拉开主桥上部吊装架设施工序幕,届时主桥钢桁梁安装工作将进入快车道,为主桥的顺利合龙提供设备保障。(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