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重到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2日上午,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重一行,到公司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王建平,中国交建马来西亚分公司及中国港湾南太平洋区域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在项目施工现场及驻地,陈重一行对预制梁场安全生产情况及项目部安全内业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黄丰关于项目概况、施工重难点及项目部排除施工中安全隐患相关措施情况的介绍。

陈重一行对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项目后续安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马来西亚天气炎热引起安全事故多发易发,项目部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项目施工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和监管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整改到位。(黄潇 邱孝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