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州市马尾区近百名人大代表参观马尾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3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近百名人大代表在福州市建委、交委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公司马尾大桥项目。

代表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马尾大桥整体概况及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环保措施执行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通过实地参观及听取介绍,代表们对马尾大桥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中交二航局建设者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建设者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马尾大桥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将马尾大桥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为福州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悉,作为福州市重点工程,马尾大桥的建设受到福州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关注。本次人大代表的集中到访,在让福州市各界及时了解工程最新进展的同时,也对外展示了中交二航局良好的企业形象,对扩大企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文静 王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