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部表彰优秀外籍员工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下午,公司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优秀外籍员工表彰会”,项目部12名马来西亚当地员工受到表彰和奖励。

据悉,本次评选表彰优秀外籍员工,旨在持续加强海外项目属地化管理。本次评选历时1个月,项目部各部室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推荐选出本部室优秀外籍员工,再由其他部室进行交叉评选。获选的12名员工都具有整体素质高、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热爱项目部等特点。在表彰会上,项目部在肯定优秀外籍员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在项目生产任务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家乡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全程参与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项目外籍合同经理Teh Chee Kong表示,在他与中资企业合作的十年中,还是第一次经历这种类型的表彰。项目部的做法,既体现了中资企业的友好,同时也将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工作。(邱孝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