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平安工地联建联防 安全环境共创共享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打造平安和谐工地,3月29日下午,公司连镇铁路项目特邀泰安镇派出所、消防支队泰安大队工作人员,在连镇铁路扬州南站会议室举办了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各协作单位班组长等参加培训。

DSC_4690.jpg

培训中,派出所民警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近期发生的案例,传授大家防抢防盗等各种自我保护技能,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促进大家学法、守法、懂法,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用通俗幽默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火灾、防火、灭火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并通过以案说教的方式增强大家的理解和重视程度,最后以实际操作传授大家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课堂形象生动,全体参与培训的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连镇铁路项目高度重视平安工地建设和路地共建工作,自项目部进场以来积极开展与当地政府、群众的路地共建工作,通过组织治安联防、平安联创、警企联建等共建活动创造稳定、和谐的工地环境,为连镇铁路项目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