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洪鹤大桥主墩钢围堰下放完成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9日下午,随着双壁钢围堰的刃脚全部入泥,公司洪鹤大桥项目完成9号主墩钢围堰下放施工,为承台施工的顺利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

洪鹤大桥项目主墩钢围堰下放完成1.jpg

据悉,洪鹤大桥全线共4个主墩,其中由公司负责施工的9号主墩采用双壁钢围堰工艺,钢围堰设计分3节,高22.5米,设有三层内支撑,底节钢围堰总重775吨,通过10台连续千斤顶对钢围堰进行整体下放。

作为整个洪鹤大桥全线唯一采用双壁钢围堰工艺的主墩,项目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全程监督双壁钢围堰设计、制作、安装等各个工序,并在下放前通过层层交底,使全体人员对双壁钢围堰施工有了深入的认识。在下放过程中,项目领导及相关人员驻守现场,对施工关键点进行指导,全面把控现场安全、质量及进度,确保围堰下放平稳、精确。

下午5时,经过近五个小时连续奋战,9号主墩钢围堰下放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施工部署,扎实推进钢围堰注水下沉等后续承台施工任务。(陈洪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