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浙江区域(虚拟)分公司召开商务管理宣贯会并举办PPP项目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6日,公司浙江区域(虚拟)分公司在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召开商务管理宣贯会并举办PPP项目管理讲座。公司总经济师李太平、浙江鼎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笃霖,

公司浙江区域(虚拟)分公司及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商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及讲座。

会上,李太平分析了公司当前商务管理面临的形势,强调了管理是2018年工作重点,并就建设合同管理、分包合同管理、成本管控、安全质量管理以及廉政纪律教育等方面工作与片区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太平指出,信息化是支撑整个商务管理工作推动的重点,公司各项目要将信息平台全面运用起来,同时加强对财务系统的学习,特别是融资、票据的使用,以及加强对资金计划合理的编制。李太平强调,商务管理的根本目的是盈利,同时要守规矩,要遵守局和公司两级规章制度。

在随后举办的PPP项目管理讲座中,浙江鼎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笃霖就PPP项目的管理模式以及管理方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及讲座的举办,不仅让片区内的商务人员对商务管理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同时也对多种模式的项目管理有了详细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各项目的商务管理水平。(唐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