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到新生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6日上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一行到公司忠县新生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定宇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施工技术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现阶段项目推进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建设者进行了交流。张定宇对项目部现阶段各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认为项目总体进度平稳,安全质量可控,文明施工形象突出,环保工作开展有序。并表示项目在资金和材料短缺的情况下,同时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抢在三峡库区枯水位期间完成钻孔钢平台的搭设实属不易,这充分证明了二航是一支能打仗,善打仗的队伍。

结合项目部施工进展及新生港年底开港的节点要求,张定宇要求工程建设者们一定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安全为天、质量为本,持续稳定的推进新生港工程建设。(刘智敏 周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