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调研公司北口大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调研公司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市发改委主任勇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周江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锚碇沉井工区及南塔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北口大桥整体介绍以及施工进展情况、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环保措施执行等方面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南锚碇沉井的施工难度和创新工艺。在听取完汇报后,周江勇对北口大桥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二航局“桥品牌”予以高度认可,并强调温州市委、市政府对高速公路建设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进温州市有效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周江勇要求建设者克难攻坚,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继续发扬拼搏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推动项目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据悉,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2017年完成年度投资10.7亿元,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5.5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6.5亿元,累计桥梁进度达35%。(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