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舟山市市长何中伟考察公司小干二桥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3日,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一行调研舟山小干岛自贸核心区推进情况,并到公司舟山小干二桥项目实地考察。

考察中,何中伟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标准化工作的介绍。何中伟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对舟山最美城市景观桥赞许有加。何中伟表示,小干岛是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商务区,小干二桥作为小干岛自贸核心区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对推进自贸核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中交二航局作为负责任的央企,有使命,有担当,严把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关,无愧于“建桥国家队”的称号。

据悉,小干二桥是舟山首座按城市道路标准设计的市政跨海大桥,同时也是舟山首座城市景观桥。小干二桥全长1455.2米,单跨最大跨径370米,跨径在同类大桥里达到了世界第一。(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