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到海陵岛大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6日上午,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一行,到公司海陵岛大桥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小山一行对大桥进度及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概况、施工情况及施工重难点的汇报。陈小山对现场施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项目建设各方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以海兴市、绿色发展”的部署要求,保质量、控安全做好大桥推进工作。

针对大桥后续施工,陈小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工作,加强春节节后安全生产教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安全巡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以筑建百年工程为目标,重点在于做好防腐蚀工作,严把质量关;三是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开发与保护并进,打造海洋生态示范区。

据悉,海陵岛大桥项目作为阳江市重点工程项目,是连接海陵岛与阳江市的重要通道,海陵岛大桥的修建将对当地居民出行及旅游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林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