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海陵岛大桥项目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普及员工国家安全法制知识,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公司海陵岛大桥项目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伍祖地对2015年7月1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进行了简要讲解,宣传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回答了广大员工提出的咨询问题,并组织参与活动的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法》宣传动画小视频,以此引导项目员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呼吁大家安全工作从自己做起,积极学习,学法、懂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契机,极大的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同时在项目部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林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