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茂名水东湾大桥开展“青春初心中国梦”主题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2日,茂名水东湾大桥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青春初心中国梦”主题拓展活动。 

活动中,“破冰起航、团队组建”将所有队员分成三支队伍,让每个队员调整心态与团队价值达成共识,建立亲密关系。“创新赢家”,要求各小组在最少的时间内完成6项精心设计的活动,通过团队成员间的无缝隙配合,以及团结一心的整体意识,更好改善团队的愿景、热情度与凝聚力。“呼吸力量”,体验不同的沟通模式与不同位面沟通之间的冲突,培养积极的心态,高度的责任感,契合执行力。“沙场点兵”考验团队高效的战略决策能力,帮助队员树立全局观。最后一个拓展项目为“CS野战”,模拟战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队员分工协作、互相掩护配合作战,逼真又刺激,帮助队员发觉自身潜能,造就强大的合作型团队和高效能的工作个体。 

这次主题拓展活动让广大青年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迸发了激情,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助力,拉进了员工心与心的距离,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力的力量。(李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