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东片区(虚拟)分公司开展“共筑大湾区,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增强团支部战斗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4月30日,广东片区(虚拟)分公司各项目团支部联合开展“共筑大湾区,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分公司各项目青年团员从广东各地奔赴中山,在球场上用拼搏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5aea72f9b8f61.jpg

本次活动由公司深中通道项目承办,来自深中通道、虎门二桥、东莞海湾大桥、洪鹤大桥、鹤港高速、海陵岛大桥、东雷高速七个项目的青年们通过球赛增进友谊。活动中,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黄尹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黄尹帅向大家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鼓励团员青年要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发扬“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并、敬业奉献”的广东精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二航局广东片区项目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奉献“二航力量”。

据悉,公司青年员工在工程施工生产、安全保障、群众工作中发挥着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广东片区各项目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有效提高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后续,广东片区虚拟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中交集团“五商中交”战略,加强属地化管理,以党带团,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勇当排头兵,做好广东省基础设施建设的开路先锋。(王小帅 于嘉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