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连镇铁路项目集中下发《廉洁文化手册》

发布时间:2018-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8日晚,公司连镇铁路项目将二航局纪委精心组织编辑的《廉洁文化手册》下发至项目党员干部手中,以时刻敦促项目党员干部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净化,牢牢守住底线,提升廉洁思想境界。

据悉,《廉洁文化手册》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战略方针、二航局廉洁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原则、廉洁理念和行为规范、廉洁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廉洁文化常识等知识汇编成册,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的行动指南。在发放仪式上,项目党工委书记冉永勤简要介绍了《廉洁文化手册》的主要内容,宣贯了当前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新形势,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精读《廉洁文化手册》上的内容,要时刻铭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严格对照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要求,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

《廉洁文化手册》的发放与学习,有利于增进项目党员干部对廉政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业的理念,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公司“干部清正、企业清廉、管理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实现“阳光二航,大道无疆”的美好愿景。(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