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伦敦塔桥”邀请800余名舟山市民徒步参观

发布时间:2018-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满足舟山市民参观小干二桥的热情及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1日,公司舟山小干二桥项目举行健行徒步公益活动。本次徒步活动全长5.8公里,吸引了800余名舟山市民参与。 

上午9时,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围绕舟山新城地标、海边风光带,从舟山体育场出发,终点设在小干二桥。在主桥位置上,参观的市民争相与主塔合影留念。市民李先生说到:“我每天都在关注大桥的建设进展,今天能上桥很兴奋,大桥很雄伟,科技含量高。我相信未来能方便两岸的市民往来,促进舟山新城的建设发展。”在交谈中,市民们亲切的称小干二桥为“伦敦塔桥”,舟山新城的“颜值担当”,最美舟山桥。 

据悉,舟山小干二桥为三跨双塔钢混组合叠合梁自锚式悬索桥,全长1455米,是舟山首座按城市道路标准设计的市政跨海大桥,同时也是舟山首座城市景观桥,建成后的小干二桥将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商务区开发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目前,小干二桥各项施工任务已接近尾声,正进行最后的照明系统调试和清理修饰工作。(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