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工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8日,公司工会十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线上召开,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对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女职工工作要点、文体活动年度计划进行了讨论,审议了公司工会经费预决算报告,并就二航局工会深改课题《二航局民主管理规定》《“二航工匠”评选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对2020年公司工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二是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担当,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和工运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履职尽责,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三是把“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作为改革的重中之重,深入实施“334”工程,不断增强工会生机和活力;四是强化主人翁精神,加强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创效活动组织,开展好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助企业转型升级;五是贯彻落实2020年公司工会工作要点,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做好节日活动策划,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六是推进“幸福二航”建设,加强员工人文关怀,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汤持 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