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十二到位深化落实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十二到位深化落实年”活动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国交建安全生产“十二到位”工作要求及二航局2020年安全生产“十二到位深化落实年”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夯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活动开展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上下联动,确保安全生产“十二到位”落到实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三是要严控风险,充分研判识别疫情影响下的复工复产安全风险,从人员管理、作业条件控制、危险工序管理、协作单位管理等方面严把复工复查安全关。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履职尽责、在防控上人人行动;要根据不同地区疫情分级标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科学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复工的人员管理,做好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条件准备和复核,做好各类资源保障和防疫物资的安全管理;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更加自觉扛责在肩,更加自觉严格执行制度,更加自觉转变作风。(温跃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