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同心抗疫 巾帼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8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同心抗疫 巾帼担当”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疫情当前  巾帼担当”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jpg

在现场疫情防控点,女职工们按照项目部入场标准化流程要求,对来访人员挨个进行体温测试、口罩更换、酒精消毒、入场登记。只见她们熟练地执行着每个步骤,入场管理井井有条。“请摘下安全帽,测量体温。”说这句话的正是摄制了入场标准化视频短片的项目财务人员刘珊杉,从去年毕业到现在,短短7个月她就实现了从一张白纸到独当一面的蜕变。女员工邓瑶,项目部合同管理员,每当项目部需要志愿者时,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凭借工作上的优异表现,在今年公司三八节表彰中荣获了“自学成才先进个人”。

今年的“三八”节没有往年热闹,有的是她们以羸弱身躯奋战在防控防疫一线。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一线人员加油,共同抗击疫情。(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