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员工为患重症同事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日前, 公司两家基层单位组织员工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患病同事献爱心,构起一道希望之墙。

秦勇,现任深中通道项目S04合同段项目部修理组主修。2月23号凌晨3点左右,秦勇在老家突发疾病住院,经核实被确诊为脑干出血。

在接到秦勇住院的消息后,设备分公司和深中通道项目部立即行动起来,发出捐款号召。倡议一经发出,分公司和项目部员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大家的行动迅速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短短一天时间里,设备分公司和深中通道项目部就收到几百名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捐助的爱心款项共计63268元,并第一时间送到秦勇家中。

“此次捐助活动,给正处于疫情期间的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只要我们团结协作,守望相助,就一定能战胜困难。”一位参与捐助活动的员工说。(张政 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