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国交建包机助力公司建设者返回新疆乌尉公路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7日13:40,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的124名建设者承包机从重庆出发,返回一线参与复工建设。这批返岗人员主要是由公司承建的YRTJ-04标段的建设者构成。 

中交二航局建设者乘包机返回新疆乌尉公路项目参与复工建设 (5).jpg

受疫情影响,新疆乌尉公路包项目工期紧张,加上项目务工人员来自全国各地,返岗复工存在诸多困难,将对项目进度产生重大影响。项目总经理部特别采用“点对点”包机的形式分批次接复工人员返程,有效降低了返程人员面临的疫情风险。

YRTJ-04标段项目部派专人前往机场了解住宿、餐饮等情况,并提前做好出行指南,下发到每位返程复工人员手中,帮助大家顺利出行。“这是我第一次乘包机上班,感觉非常荣幸,感谢政府和企业给予的帮助支持,我迫不及待想到达新疆,为祖国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贡献。”YRTJ-04标段的工长祝正伟说。

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位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境内核心区域,线路总长度1308公里,是目前国内在建最大的公路PPP项目。其中YRTJ-04标段位于阿尔金山高海拔无人区,环境恶劣,施工难度大。(陈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