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中交二航局在闽侯二桥举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在线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0日,中交二航局在闽侯二桥项目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在线观摩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疫情应急处置,强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

本次应急演练以桌面推演的形式展开,观摩人员通过线上模式进行远程互动。活动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响应和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准备及疫情防控、疫情应急处置三个环节。桌面推演开始前,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就本单位复工复产项目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闽侯二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项目防疫复工情况。桌面推演模拟了闽侯二桥项目复工复产中出现发热咳嗽患者的应急处置过程。

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作了《慎终如始 强化落实 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的成果,并对当前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精准施策;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抓紧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科学部署,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动“十二到位”落实。(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