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由瑞凯到中山片区项目调研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6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到中山片区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游斌等陪同调研。

由瑞凯实地检查了中山市水体整治提升工程项目、深中通道等项目施工现场,并在深中通道项目部召开专题调研会,听取各项目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就项目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究。由瑞凯肯定了各项目团队站位高、思路清、管理强、能干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诠释了公司“争科技领先、创管理一流”的企业精神。

针对各项目下一阶段工作,由瑞凯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党建、聚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机遇、拓市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是研模式、重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四是重合规、诚履约,确保项目目标实现;五是严管理、控风险,强化项目全过程管控;六是战疫情、重防控,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七是树形象、创品牌,提升公司品牌文化影响力;八是强队伍、育人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九是重廉洁、守规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项目团队。(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