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举办2018年“健康日”男子篮球、女子啦啦操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1日至12日,公司举办以“健康二航,幸福二航”为主题的男子篮球、女子啦啦操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来自公司各片区的8支篮球队,7支啦啦操队共计100余名员工参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IMG_4209.jpg

开幕式后,8支男子篮球参赛队伍被分为两组展开小组循环赛。比赛中,各队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大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

12日下午,在男子篮球赛决赛进行之前,女子啦啦操比赛热力开场。7支啦啦操队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依次登场。只见她们在舞台上和着动感的旋律,用高难度的动作、变幻的队形、完美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引得全场欢呼,评委叫好,不仅把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点燃了二航人的激情,将赛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重庆片区代表队获得啦啦操比赛冠军,浙江片区代表队获得亚军,广东片区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备受关注的男子篮球决赛中,广东片区代表队凭借充沛的体力以及稳定的内线得分,最终战胜福建片区代表队,摘得男子篮球赛桂冠,福建片区代表队获得亚军。在另一场比赛中,重庆片区代表队战胜四川片区代表队,活动男子篮球赛季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员工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浓厚氛围,同时对鼓舞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地道了积极作用。(叶常清 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