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北口大桥项目党建策评会暨“二航先锋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5日,北口大桥党建策划评审会暨“二航先锋行”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口大桥项目举行。二航局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文胜,二航局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成,温州瓯江口大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锋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等领导参加会议并出席仪式。

策评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项目党支部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策划方案及“二航先锋行”党建主题活动策划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项目党建策划要结合项目特点,落实基础工作,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全面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要紧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改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规范支部生活、组织,展现支部、党员存在感、认同感,把党建融入生产,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工作;要提高项目宣传层面,以“中国桥,中国造”为一个中心,从“科技、管理、工匠”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对“沉井下沉到位、主塔封顶、道桥合龙、通车”四个节点通过报刊、电视、媒体、公众号、网站五大平台进行宣传,达到弘扬工匠精神、突出企业文化等六大效果。

在“二航先锋行”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二航先锋行”活动誓词。二航局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文胜,瓯江口大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锋利共同对北口大桥项目部进行授旗。

最后,张文胜就深入开展项目“二航先锋行”党建主题活动,全面推进项目党建工作,分别从“高度”、“深度”“力度”三个层次,提出了九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高度;二是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高度;三是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战略高度;四是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深度;五是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队伍深度;六是持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深度;七是要加大总部支撑力度;八是要强化跟踪指导力度;九是要严格考核执行力度。(唐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