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员工获重庆市“巴渝工匠”杯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4日下午,2018年重庆市“巴渝工匠”杯演讲比赛决赛在重庆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举办。20名参赛选手现场畅谈他们眼中的工匠精神以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司租赁分公司的参赛选手孙泽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筛选,公司员工孙泽顺利进入决赛。比赛中,孙泽以《匠心筑桥》为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生动讲述了身边的工匠型劳模孙家林在工作中敬业、专注、创新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优异成绩和身边榜样的精神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人社局主办,参赛人员由重庆各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技能大师工作室选送,比赛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