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开展“家书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近日,公司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开展“家书助廉”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党支部向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员工家属邮寄廉洁家书。家书中,项目党支部对员工家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家属能通过“一声叮咛,一句嘱咐”, 吹好“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做好廉洁教育宣传员、廉洁从业的监督员、拒腐防变的安全员和家庭助廉的管理员,帮助项目党员干部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和“家庭账”。

据悉,在党风廉政宣教月期间,洪鹤大桥、鹤港高速项目相继开展了“家书助廉”、“普纪普法”专题教育、廉洁谈话及观看以案说纪警示教育片等活动,旨在教育项目党员干部以廉立身、以廉促业、以廉守家。(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