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西藏交通厅副厅长陈朝调研西藏觉巴山隧道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3日,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朝调研公司西藏觉巴山隧道项目。昌都市交通局局长丁增各加、芒康县副县长张时龙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朝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及目前施工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钢筋加工场、预制梁场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陈朝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并完善标准化建设,并以此来提升项目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施工管理,控制施工成本,要用高效的管理换取效益;三是要加强质量管理。觉巴山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在抢进度、保工期的同时,一定要重视质量管理,要采取有效手段弥补薄弱环节;四是要注重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要加大安全投入、加大环保投入,深入贯彻和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五是要做好监控量测和超前地质预报。陈朝强调,业主单位、指挥部、监理单位要为施工单位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在合同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打好觉巴山隧道建设的这一仗。

据悉,公司318线改建工程觉巴山隧道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项目工期三年。觉巴山隧道主洞全长6995米(公司实施标段隧道长3415米),为特长隧道。项目地处青藏高原南麓,项目海拔3200米。觉巴山路段是横断山区最著名的险段之一,觉巴山隧道通车后,将极大改善滇藏线和川藏线进入西藏的路况条件,同时具有极大的国防战略意义。(陈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