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孝国调研公司九绵高速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4日,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孝国一行,在绵九公司董事长曾忠陪同下,到公司九绵高速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在项目部钢筋加工场,项目负责人向王孝国介绍了项目工程特点、总体进度推进情况,详细汇报了在项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地材供应和路线穿越水源保护区等问题。王孝国实地参观了钢筋加工场标准化建设情况和项目部拌和站水循环系统运行情况,并对项目部在环水保管理、安全措施把控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孝国指出,九绵高速是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社会影响广,项目部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和环水保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与项目建设单位、建立单位一道,齐心协力把九绵高速公路打造成一条精品标杆路、环保示范路和脱贫致富路。

据悉,九绵高速公路项目作为连接藏区的重要通道,沿线经过藏羌少数民族聚集区,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路线。项目建设将对平武、北川、九寨沟等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特别是加快平武、北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沿线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具有重大意义。(谭凯)